聆听空城の余音

a团黄担迷妹一只,cn余音,欢迎勾搭

翔哥哥36岁生日快乐!!!!🎉🎉🎉🎉❤️❤️❤️❤️🎂🎂🎂🎂🎂这一年又是活跃的一年 有电视剧还有电影 加上MD和BA的司会 还将要参加平昌奥运会开幕式 真的很棒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脱口而出的都是xgg我爱你而不是eghy我爱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我是个假的黄担 真的很喜欢黄毛翔了 青春的模样 再加上时不时发出的帝王感和天然感 真的大概是集齐我所有苏点的男人了 有人说大本命适合来谈恋爱 二本命适合来结婚 hhh大概是这样了 xgg给我感觉就是人生导师 成功的榜样 虽然你肯定会说你还在路上 但是你给我们多少迷妹带来了前进的目标和学习的动力 你教会我们人生一方通行 一生懸命 活出自己人生 看你就是个超棒的人! 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年 我祝愿你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不要太累太辛苦 感谢世界让我遇到你 你真的很棒!!!❤️❤️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ありがとう!頑張れ!翔ちゃん!私も頑張るから!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