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空城の余音

a团黄担迷妹一只,cn余音,欢迎勾搭

我不是鹿饭
只是想说一下我对这件事个人的想法
真的觉得 鹿饭太可怜了
就因为一条微博 她们整个世界都变了
我的室友是鹿饭 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他 也追了他相当一段时间 我真的这短短一天半下来 我在她旁边见证了所以她心情的变化
她一开始是希望鹿哥能找个女朋友 她一开始听到消息是又高兴又难过的 高兴的是找了女朋友了 难过的是竟然是gxt 她也虽然讨厌gxt 但更不希望她们分手这样会让他们留下伤心的回忆 然后她开始刷微博上的各种搞笑的段子 到这里为止都是开心的
但是直到看到 几个妹子自杀 好多曾经在一起战斗的妹子退坑 微博崩坏 所有人开始骂gxt 骂鹿哥 自己喜欢的大大也在说这件事 营销号疯狂写文章 疯狂拿出黑料黑他 粉丝团也解散 她真的是非常难过了
不知道为什么 微博可以因为这件事就爆炸
她说
她难过因为是又太多路人都出来随便骂鹿哥骂关晓彤评论这件事 这明明是可以鹿饭内部自己解决的问题
他却要接受整个世界的嘲讽的目光的洗礼
我真的觉得
那些因为这件事说杰尼斯多么多么好的gn 还有用35亿来说自杀的人的gn 是有点过了 世界饭圈是一家 虽然理念不同 观点不同 但是这种时候那么幸灾乐祸干什么 就像早上看到的微博 为什么不能用欧美的眼光来看待这件事 为什么这次公开的事情会引起那么轩然大波 为什么这次公开会使微博爆掉 为什么这次公开会反对的意见比祝福的意见远远多得多 为什么这次会有那么多外人进来掺一脚肆意评论 我真的不太理解
我真的彻底的感受到了现代语言暴力的可怕
我的室友 她昨天晚上开始就说要卸微博卸qq卸各种软件抱紧自己看老版红楼梦去了
今天开始说她看到鹿哥和gxt这两个名字就觉得难过
刚刚竟然说出了自己不想追星了
已经不能再喜欢上任何人了
她们有什么错
鹿晗有什么错
一句话
为什么可以印发这么大的问题
世界翻天覆地
打开wb打开b站打开qq打开微信全部都是骂鹿哥和gxt的??????他们做了什么?需要引起社会公愤?
鹿饭真的很可怜 鹿晗和gxt也很可怜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去安慰我室友了
这件事情 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lh是肯定有问题的那么突然发布消息
gxt也是肯定有问题的
鹿饭的想法也是多多少少有问题的
对于那些路人批评的人也是有错的
我真的
一天半下来
感觉想法已经跟世界脱离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了
这个世界怎么了
网络社交就怎么那么容易就变成语言暴力的手段了
我真的不太懂
他们做了什么需要经受全世界的批评
粉丝做了什么需要经受全世界的批评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可以说是前所未有了
それはただ一つの夢でした
追星只是一场梦
勿动情 勿伤心 悲欢离合 自己选择
珍惜美好的时光美好的梦
你终究不是他身边的人
过你自己的人生 做你自己的梦
梦中好好追星 现实好好活着

评论

热度(2)